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14日

揭露「二二八大屠殺」真相,平反「二二八紀念公園」以“仇日記事”取代“蔣介石殺戮史”~系列報導(共十五篇)之一

本土Formosa(台灣)人,您務必知道「二二八和平紀念日」休假一天是用多少無孤的生命換來的!歷史不容扭曲,教育不容欺騙!


1947/2/28 中華民國滯台
台灣228大屠殺紀念專輯
中國國民黨「血洗台灣」紀行
台灣228大屠殺直到1980年代中期的台灣依舊為禁忌話題,國民黨絕口不談,還以「不要挑起族群衝突」為理由不得去揭露228大屠殺的真相,台灣人民因為屠殺與白色恐怖也不敢說太多與子孫知道詳細情形。

解嚴後,擔任行政院院長的俞國華於1988年曾表示「228事件」乃:「中共利用偶發事件來擴大事端」,又說「民族與民族之間的紛爭自古便有。當年滿洲人入關殺了很多漢人,滿洲皇帝也未向漢人道歉」。

2012年郝柏村投書媒體,質疑三民版高中歷史教科書、台北228紀念碑關於288事件「死亡逾萬」、「死傷逾萬」不正確,並指申請「補償」死亡失蹤人數「僅約1000人」,因為只有「僅約1000人」申請「補償」(人是國民黨屠殺,由台灣納稅人出錢補償),所以「僅約1000人」就是國民黨人的屠殺數目認知,親國民黨網民更依此誇耀「實在殺的很少」,荒謬的是還提出日治時期的「雲林大屠殺」與全台灣「228大屠殺」相抗衡比較。

追溯60多年前,由於中國國民黨人在台灣貪污與掠奪,造成通貨膨脹、食糧缺乏(米一斤0.2圓漲到12 圓),台灣人對國民黨的惡形惡狀已忍無可忍


政治上,陳儀集政軍大權於一身,「新總督」用人幾乎全為中國人(
外省人)及「半山」,台灣人在公職及自治權利飽受差別對待,加上官僚腐敗,原先對中國所懷期待迅即破滅。

經濟上,中國內戰殃及台灣,輸出糖米等物資,卻輸入惡性通貨膨脹,統制經濟之下的民生極度困頓。

(台灣在國據時代可怕的經濟通貨膨脹大災難)
當時國民黨行政院長宋子文將台灣出產蔗糖的絕大部分都開船送去南京。結果造成台灣糖價大漲,包括存在官署倉庫裡面的米都開船送去中國,結果使得台灣的米價漲了60倍。

台灣在被國民黨接收一年後,竟然餓死一大堆的台灣人,這是自荷西時代以來第一次出現的飢荒災難。

施琅在康熙22年(1683年)的〈論台灣棄留疏〉中稱台灣沃野千里,作一年可吃三年。然而1946年卻是台灣人自殺潮達到高峰的一年。

陳儀為首的當局作威作福,騎在台灣人民頭上,接收變劫收。

當時上海的《密勒士評論報》刊載(台灣退後五十年)一文指出:「五個月以後(台灣)可能是中國的愛爾蘭…」。


「美國在台領事館」於1946年底給其駐華大使和國務院的報告也說:「台灣已在叛亂之點了。」迨至1947年初,敏銳的觀察者已感到局勢的嚴重。

例如上海《觀察》雜誌在台特約記者,2月2日事件前預言「今日台灣危機四伏,岌岌可危,是隨時可能發生騷動或暴亂的。」可見當時外國人士都感到「台灣」實已瀕臨爆發變亂的邊緣。

當時台灣民間流行看一首絕望的歌謠,內容是 –
「台灣光復歡天喜地,貪官污吏花天酒地,警察橫蠻無天無地,人民痛苦烏天暗地。」

1947年2月27日 , 專賣局人員於台北市延平北路查緝私煙 , 打傷女販,誤殺路人,終於激起全島人民憤怒,爆發228事變 。

60多年前,蔣介石在1947年 3 月 10 日「總理紀念週」,嚴厲指責台灣人說: 「批評國民黨政權者,是共匪,是叛亂者。」「叛逆者,必須加以最嚴厲的懲罰。」

陳儀:「台灣同胞缺乏中心思想,沒有國家觀念,對國家沒有信心,受日本奴化教育之餘毒,以及受奸黨(共產黨)潛伏,御用紳士及歸台浪人之煽動。」

白崇禧:「台灣人是受日本人遺毒的卑賤人民,不能體會回歸祖國的榮幸。」

柯遠芬:「寧可枉殺九十九個,衹要殺死一個真的就可以。」

台灣人民,天真的以為戰勝國「祖國」來的人,水準一定比戰敗的日本人高,「祖國」的文化也必勝於日本。

有屠殺就會有抵抗,但是台灣人民以少數武裝談判代替武裝鬥爭的下場,還是被屠殺。

1947年代理接管台灣的國民黨228大屠殺與隨之而來的綏靖清鄉(就是整村整村的殺) ,美國稱之「三月大屠殺」(March Massacre)

3月21日起,國民黨展開綏靖工作。目的在「徹底肅清奸偽,積極安撫民衆,使「二二八」事件的善後工作,能有適當的處理。」

全台灣區分爲臺北、基隆、新竹、中部、南部、東部、馬公七個綏靖區,分由張慕陶史宏熹岳星明(整編第21師副師長兼146旅旅長,後來投共)、劉雨卿彭孟緝何軍章(整編第21師獨立團團長,遭中共處決),以及史文桂(澎湖要塞司令)擔任各地區的司令官,各率轄境內的陸軍部隊、憲兵部隊,以及警察來執行清鄉的任務。

國民黨憲兵隊、警察、要塞司令部就像索馬利亞海盜一樣,台灣人沒被警察、要塞司令部馬上處死的,付「贖金」可以免死,但國民黨憲兵隊、警察、要塞司令部常各逮捕一次,因此想活命就要付出3次「贖金」給憲兵隊、警察、要塞司令部。

1956年實施全台戶口普查,1962年台灣省議會郭國基議員曾質詢當年戶口普查結果 ,總計當年有12萬6千台灣人成為「消失的戶口」。

而當時支持「台灣獨立」的中國共產黨在延安廣播,支持台灣自治運動, 稱228大屠殺事件為「人類的悲劇」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