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5年2月16日

揭露「二二八大屠殺」真相,平反「二二八紀念公園」以“仇日記事”取代“蔣介石殺戮史”~系列報導15之3

228 屠台川軍指揮官-劉雨卿

228國民黨屠臺派遣軍-整編第21師長 劉雨卿 執行蔣介石屠台令


劉雨卿字獻廷,四川三臺人,成都第四鎮頭目養成營工兵隊畢業。

畢業後先在川軍歷任排、連、營、團長等職,中國內戰國民黨軍北進時,加入中國國民黨,歷任旅、師長。

中日戰爭爆發後,率部26師自貴州赴淞滬參加戰爭在大場陣戰役中遭到日軍痛擊兵敗撤離,後劉雨卿升任軍長及集團軍副司令等職。

「新四軍事件」中,曾率兵圍剿共產黨。

終戰後,所部整編為整編第21師,戍守淞滬地區。

1947年二二八事件發生,3月5日,蔣介石決定派21師赴台。


根據21師師長劉雨卿(中央化的四川軍)後來的回憶,劉在3月5日即已接奉蔣介石的命令:「師屬各部應立即準備赴台」。

3月6日,劉雨卿飛抵南京謁蔣介石,蔣面授機宜,並發給600枝手槍。

劉雨卿奉命率部移駐臺灣,整編21師自3月8日起分自基隆、高雄登陸

陳儀相當高興,知道他們只有600枝手槍後,立刻打開接收自日本的武器庫,機關槍、步槍、手榴彈…應有盡有,並特別交代「漢奸總檢舉」、「全島皆亂民」、「格殺勿論」

劉雨卿在3月10日來臺指揮,向"親愛的台灣同胞"廣播謂:「國軍赴台目的在保國為民。」


然後展開對「親愛的台灣同胞」大屠殺的鎮壓工作,這批川軍還不太願意直接槍殺嫌浪費子彈,對很多「親愛的台灣同胞」用刀削去手、腳、陽具,挖眼、割鼻、切耳、手腳穿鐵絲和強姦放火等等。

還有將抓住的台灣人集體推落河中活活淹死,有些則是被鐵絲貫穿臉頰,推落自己挖的土坑中活埋,台灣人不會說北京話時會被當街槍斃或砍殺成殘。

當年在基隆港,被害者林木杞被整編21師綁在9個人一串的第9個,在兵開槍射殺前,被前面8具屍體的重力扯落海中,僥倖逃過一劫。鐵絲穿過手掌的傷口,傷痕至今隱約存在,從此精神衰弱。

劉雨卿的整編21師,從基隆上岸開始屠殺,一路往南推進,除了3月14日,經草屯向台灣內地埔里推進,途中曾遭保護台中市民的義勇組織「二七部隊」截擊。

3月16日淩晨,21師在烏牛湳橋與解散大半的「二七部隊」發生激戰,當時烏牛欄橋南北兩據點僅有學生兵力約40名,雙方實力懸殊,21師兵力則有700多名。

烏牛欄戰役第一線指揮官黃金島40名勇士佔地 形之利,以寡擊眾,造成國民黨屠殺部隊21師不少傷亡,國民黨軍逾200人之傷亡。

這是整編第21師從台灣西部平原由北屠殺到南,遇到最大的抵抗。

之後在台灣推動恐怖的綏靖清鄉工作。

蔣介石在3月10日的「總理紀念週」的發言中說:

「...據報所派部隊昨夜已在基隆安全登陸,秩序亦佳,深信不久當可恢復常態。同時並將派遣大員赴台協助陳長官處理此事件。本人並已嚴電留台軍政人員,靜候中央派員處理,不得採取報復行動,以期全台同胞親愛團結,互助合作。」

執行屠殺任務「秩序亦佳」後的劉雨卿回中國後,整編21師接受美國新式武器戰力大増,但是開始衰運連連,被共軍擊敗,整編第21師由劉雨卿推薦由王克俊接任。

1949年3月,中國共產黨渡江戰役「打響了」,整編21師佈陣於江陰要塞附近,21師打電話到江陰要塞,指責早是中共內應的唐秉琳說:「你們怎麽搞的?共軍已開始渡江了,你們怎麽按兵不動?怎麽不開炮?趕快火力支援!」

幾分鐘後,唐秉琳果斷地決定先下手為強:命令大炮對準整編第21師,隨著他的一聲命令,炮聲隆隆,幾百發炮彈落在整編第21師的防區內。

整編第21師軍官兵措手不及,亂成一鍋粥。

王克俊在電話中大聲地罵道:「他媽的,你們昏了頭了,自己人打自己人,我們要告你們!」

王克俊罵了好一會兒,再一看炮彈仍舊呼嘯著落在自己的陣地上,氣急敗壞地大叫道:「他媽的,趕快停止炮擊,趕快停止炮擊!」

就在整編第21師亂成一團之時,中共地下黨高舉著手槍,對著驚慌失措的江陰要塞司令戴戎光大喝一聲:「舉起手來,我們鄭重向你宣布,要塞官兵起義了!」

江陰要塞「起義」,整編第21師敗退而逃往上海.........

整編第21師在上海戰役失利後,被下令斷後,王克俊陣前逃亡,在1949年5月228國民黨屠臺派遣軍-整編第21師於上海被共產黨軍隊第三野戰軍第10兵團中第31軍殲滅。

1949年2月,根據中共中央軍委關於統一全軍編制及部隊番號的命令,華東野戰軍第13縱隊改稱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1軍,隸屬第三野戰軍第10兵團

中共建國後,21師軍官有的被處決:如獨立團團長何軍章(228負責台灣東部綏靖區屠殺)、營長羅迪光、副團長左驤許德海等。

長期關押:如436團團長駱周能、438團團長曾厚則

有的病故:如145旅旅長淩諫銜(1950)146旅副旅長馬國榮(1949)

有的陣亡:如434團團長李宜(1949)

146旅旅長岳星明(228負責新竹綏靖區屠殺)、副官處長何聘儒等因為「起義、投誠」有功而安排工作,但是在文革中受到很多的折磨......

真正228重犯則全逃到已「血洗」過的臺灣~並展開人類史上最長的白色恐怖戒嚴時代。

(註)「血洗台灣」:中國共產黨欲"解放"台灣用語,但真正執行過的是中國國民黨。

逃出的王克俊找行政院長兼國防部長閻錫山重新要番號,閻錫山被他糾纏不過,只好重新給他一個番號,又是該死的「21」,王克俊在四川重組21軍,但不久他就在四川大邑率新組建的21軍「起義」叛變投共。

1948年劉雨卿調任重慶警備司令,次年"另一個中國"的人民解放軍攻佔重慶,四川老巢無容身之地,劉雨卿只好逃亡隨國民黨流亡來臺,任國防部中將參議,1969年遞補為國大代表(台灣人稱國代為「萬年老賊」)。

此人來台灣殺人又來台灣吃香喝辣,人大部份都他殺的,竟然還當起「國大代表」~無恥又真是沒有天理~

1970年12月8日劉雨卿終於天譴死亡。

劉雨卿彭孟緝(高雄要塞司令)、張慕陶(臺灣憲兵第四團團長)、柯遠芬(台灣省警備司令參謀長)、史宏熹(基隆要塞司令)可合稱為"228大屠殺執行5人幫"



馬英九執政後二二八紀念館重啟, 歷史被竄改。

學者指出,如展場內有一張蔣介石的手寫稿公文,那是一封正式的公文,內容為『要求陳儀負責嚴禁軍政人員實施報復』

此公文展出明顯是在為國民黨脫罪,為蔣介石化妝,試圖誤導民眾以為是蔣介石的德政,但事實上蔣介石下令派兵進行屠殺的公文卻未展出這要讓二二八遺族看到情何以堪!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