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30日

從「二二八紀念公園」洞悉「流亡政府-中華台北」的致命傷--系列報導(五)


藍綠沈淪下,從選議長的監票與亮票談法治與人權。進一步探討台灣失落的人權為何?


選舉本是個人判斷後的抉擇。從相同抉擇的多數中脫穎而出,最後結果應彼此尊重。選舉應建立在以法理與人權為基礎上,在這基礎上若出現對投票者造成違反自願表達的監票行為及在不信任中強迫亮票時,就必大大貶損法理與人權的價值而顯出該組織或團體或國家之不健全而淪於受強者、暴者控制弱者與懼者之下,其結果必產生稗子擠壓麥子的情況,造成社會的腐敗與墮落!「台灣當局」治理下,選舉以買票方式情況甚為嚴重,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共查緝八千多件賄選案,難怪台灣陷於政治黑暗的深淵,被黑道、財團、政客團團包圍,可說台灣陷於「假民主」政治煉獄中,人民的福利被惡勢力完全壟斷、犧牲!


很多本土台灣人,將台灣的亂象歸咎給美國,認為美國只顧自己利益,對台灣採取模糊政策,殊不知這樣的說辭都是流亡政府「台灣當局」利用民進黨、媒體、名嘴營造對台灣的佔領權國「美國」仇視的技倆,完全將戰「美國援助台灣」(美援)的歷史完全掩蓋!就如同二二八紀念公園以「仇日記事」取代「民族大屠殺」的歷史真相一樣(民進黨完全包庇認同)!這一切緣由乃因「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主權國家」,以「高壓統治」、「愚民政策」、「假民主」的選舉,欺壓、欺騙的手段,讓人民處於恐懼、無知,以利於流亡「中華台北」能在台灣就地合法的陰謀!我們該以理智的態度來探究一切原因,別再只顧著埋怨美國不處理台灣國際地位問題,該是本土台灣人甦醒與站立的時候!


首先從清末時代談起,甲午戰爭清敗日勝,當時台灣澎湖為滿清「拓殖地」,故可行使割讓權宜,大清將台澎於「馬關條約」明文割讓給大日本(實際上台灣和中國已無關係)。但有一段在馬關條約之前的重要歷史是被台灣當局刻意遮掩,而缺乏對這段歷史的認知,使本土台灣人成為井底之蛙,完全不清楚國際條約訂定的規則與精神!甲午戰爭,原滿清割讓遼東半島給大日本,但因1830年拿破崙征服世界的野心後,國際上訂定了所謂的「國際戰爭法」,主要重點「若此土地為該國原來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時,不得行使割讓動作,避免強者運用武力使任何國家的領土變更!」因遼東半島當時為滿清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故於1895年以「遼南條約」大日本將遼東半島歸還滿清帝國,同年再以「馬關條約」將台灣、澎湖割讓給大日本帝國,大日本治理台灣時,進一步於1945年4月1日,由日皇頒訂詔書,把台灣與澎湖納入大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但因同年大日本被美國戰敗,佔領權國「美國」委任蔣氏集團來台代為受降,其完全站在「流亡難民」的立場,以混淆視聽的手段,教育本土台灣人,所謂的「日據時代」,根本是顛倒是非的說法,土地如何能竊據呢?白紙黑字明文規定行使交割,完全是要切斷母國「日本」與本土台灣人的臍帶關係!日治時期本土台灣人蔣渭水、林獻堂等人因較具大中國思想,又缺乏對國際法則的認知,以自己是中國人自居,反對日本治理台灣積極爭取台灣自治權。後日皇於1945年4月1日正式將台澎納入大日本國土,授予本土台灣人參政權與參戰權。但這項關鍵的舉動,卻因同年大日本戰敗,而被流亡政府以愚民教化所蒙蔽。美國授權蔣介石集團代為受降,並委任其為「台灣治理當局」,故「台灣當局」69年來用盡手段蒙蔽台灣是大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蔣氏幕僚來台即以祖國姿態,欺騙本土台灣人收復國土名義,將本土台灣人集體歸化為中華民國的身份,本土台灣人當時也因無知而欣然或被迫接受,由戰敗國大日本臣民身份,轉為戰勝國流亡中華民國難民身份,以為我們重回祖國的懷抱(陷入「無國籍」狀態下-因中華民國已於1949年於南京滅亡,不被世界承認!)。故後來發生「二二八大屠殺」時,台灣已找不到任何一個本土台灣人,蔣氏又以內亂衝突為由,致使當時美國(佔領權國有國防、外交權),無法干預台灣的內政,被歸化為流亡難民的本土台灣人因不清楚國際法則,感情用事不懂自身權益,在中國人「228大屠殺」本土台灣人後,繼續以「白色恐怖」軍事武力鎮壓實施戒嚴,致使本土台灣人從此不敢出聲不敢反抗,淪為奴隸被中國人剝削的窘境!


當一個人知道真相,就有責任讓10個人知道,100人、10000人、一百萬人、二千萬人都當知道,天助自助者,揭露真相,將使我們與子孫脫離「奴隸」的身份!別小看一隻蝴蝶震動翅膀的力量,所謂的「蝴蝶效應」,將翻轉本土台灣人苦難的宿命論!



九合一選舉,八千人涉及賄選!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69411

嚴重的共犯結構!

議長選舉的買票價格是五千萬,你不想知道為什麼嗎?
http://www.wetal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374

國民黨騙不夠,民進黨騙來湊(台語)!

九合一民進黨大贏後,不認為是本土台灣人對台灣當局傾中的憤怒,蔡英文更公然為中華民國就地合法背書:「民進黨的立場很清楚,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依現行憲法,國名是中華民國,……。」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135415

美援實錄~美國在台灣的足跡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630CD276CBD3F680&app=desktop

遼南條約

http://www.chiculture.net/0119/html/0119d14.html

1945年4月1日,日皇對台頒訂詔書!台灣澎湖已成為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故台灣國際地位需要母國「日本」與佔領權國「美國」協議,中國和流亡「中華台北」完全沒有立場主張台灣地位!



蔣渭水、林獻堂等人,較具有大中國思想,不服日本治理,爭取自治權。二二八紀念館中,台灣當局標榜他們為「抗日英雄」,請問這與二二八大屠殺有關係嗎?


本土台灣人,我們當與母國日本安倍首相一同加油!
http://m.voachinese.com/a/japan-20141226/2574428.html

蝴蝶效應

http://www.buzzhand.com/post_375164.html

1 則留言:

  1. 林獻堂與國民黨是有衝突的,最後離開臺灣,死在日本。可説是亡命日本。蔣渭水其實衹是領導爭取臺灣人人權的領袖之一,在臺北比較有名。其他各地,也都有各領風騷的人物。 林氏纔是overal的領導人。蔣早死,也就不可能與國民黨衝突,也因此被國民黨拿來當樣板。蔣氏後人樂得搭個順風車,但弄得好似蔣氏是“領導人”,而不出面糾正,就太過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