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2月14日

當親情建立在「利益」之上時,這是何等的殘酷不堪!

探討「愛」是什麼?到底什麼才是「真愛」時,讓我們先來鑒賞這段「愛,盡在不言中!」的故事。

戰爭的殘酷,不能摧毀真正的愛、無私的親情!


 看完這短片,讓人想起一幕完全相反的畫面!曾經漫步在山林中,不經意聽到一位年約60多歲的婦人向友人提到:「唉!幾個孩子中啊!有拿錢給我的,就比較親啊!沒拿錢給我花的,就漸漸疏遠了啊!」這難道不是被中國思想屬性沾染的台灣社會寫照嗎?
教養子女,難道是期望他們長大變「提款機」嗎?從小就得背「百孝經」「孝順」就像一頂沈重的大帽子壓在頭上,沒有妥善的社會福利制度,使許多老年人得靠著孩子回饋養老,除了每個月要給長輩的生活費,外加台灣總是過著中國的年節,包括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為人子女時常為了準備「紅包」費盡心思,甚至因為經濟窘迫無法順利過年不敢生育子女甚至不敢結婚的群族愈來愈多,更嚴重的情況是選擇「自殺」,結束無奈的人生!這是台灣被中國人治理後,所發生的社會悲劇!台灣的自殺率嚴重攀升,台灣人的生存權利被嚴重壓迫!)
沒有公平的社會福利900萬勞工所繳納的稅金,多數落入90萬軍公教的口袋,更嚴重的是貪官汙吏、財團坐大掏空台灣資金外移台灣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原本善良流著平埔族血液的本土台灣人,又因為嚴重沾染中國人的屬性,唯利是圖、功利主義!親情的維繫若是建立在「利益」之上,是何等的殘酷不堪!
本土台灣人我們必須看見,若再繼續沈淪台灣將永無翻身之日,我們與子孫的尊嚴將繼續被現實的生活環境踐踏殆盡!看到母國「日本」,雖同樣歷經戰爭的歲月,然而今日的新日本卻因為清楚國際法則「明治維新」時即開始學習西方的社會制度日本的實力已展露無遺台灣人務必要去中國化,從認識「萬國公法」等人權法則,最緊要的是務必清楚本土台灣人要求台灣地位應該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妥善處理,佔領國「美國」,最終要與「日本」(台灣的母國)商議台灣歸屬問題,苦難的台灣乃因為自己大日本的身份被蒙蔽,才會落入奴隸身份的圈套,終結「台灣關係法」、終結「台灣當局-中國人治理的手」,台灣才能從黑暗中回歸光明

自殺潮甚為嚴重,「台灣當局」嚴重瀆職!
樹林阿美一家四口 燒炭自殺身亡 20120411

1 則留言:

  1. 二戰後歐美地區都有很大的進步,生活改善很多,新日本依然,但大日本台灣卻還是生活在政治煉獄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