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1月22日

看完日治時期「八田與一」對台灣的偉大貢獻,接續檢討「台灣當局」~集集攔河堰工程,對台灣造成何等嚴重的傷害!

美麗的河光山色背後,隱藏齷齪的「政商利益」,出賣破壞山河土地的「台灣當局」,已讓本土台灣人完全無法信賴,母國「日本」當您深入清楚台灣的創傷悲情,刻不容緩得為這塊您曾經呵護疼惜的土地申冤!為台灣落入非法殘暴的中國人之手中救拔出來!
本土台灣人訴請母國「日本」,要求佔領權國「美國」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戰爭法」「萬國公法」盡快恢復台灣的國際地位,使本土台灣的山河能早日停止被蹂躪的苦難,恢復福爾摩沙美麗的風貌!

集集攔河堰-美麗與哀愁

    請大家耐心看完這以下文章內容及延伸閱讀  如果可以的話轉寄給任何人知道  讓世人知道錯誤的政策是害死人的主要原因 ˙ ˙ ˙ 序 集集共同引水計劃主體工程 濁水溪水資源的利用  長期以來均停留在自河川直接簡易引水之農業灌溉型態...(閱讀全文...)

集集攔河堰使濁水溪斷流了!原來下游豐沛的水量主要提供農田灌溉,如今只剩潺潺流水,嚴重不敷使用,導致雲林農業、魚塭得抽取地下水,使得地層嚴重下陷,並且造成高鐵出現危機!而這些被攔截的水,最大用戶為王永慶企業「台塑六輕」圖利財團,出賣台灣,實在令人感慨

《台灣水資源館》集集攔河堰,將濁水溪流截斷了









集集欄河堰對生態、農業、居住環境造成嚴重傷害!

誰來關心二水地區濁水溪沙塵暴

    濁水河床吹起陣陣強風,把乾枯的河床吹起狂沙,造成二水地區空氣品質惡劣。幾年前,政府在集集設置了攔河堰,將濁水溪的水,分成南北二個地下管道,北渠道由彰化農田水利會使用,用於農田灌溉用;南渠道則供六輕工業用,造成...(閱讀全文...)

農民沒水眼淚灌溉 / 溪州農民抗議「台灣當局」

農民沒水眼淚灌溉/溪州農抗議 中科買水滅農

數十名彰化縣溪州鄉農民昨日北上立法院陳情指出,中科四期預計調度使用農業用水計畫,每天將調度農業用水6.65萬噸,將使當地農業用水更加不足,要求立院凍結相關工程預算。  (記者廖振輝攝)


2011-05-25
〔記者邱燕玲、阮怡瑜、湯佳玲/綜合報導〕彰化縣溪州鄉農民昨與台灣農村陣線,在立法院大門口手舉「農民沒水,眼淚灌溉」布條,抗議中科買水滅農,要求凍結中科四期調度農業用水工程預算。
出身溪州鄉的作家吳音寧指出,彰化農田水利會以每立方公尺三.三元的代價,撥用集集攔河堰每天六.六五萬噸的農業用水,給中科四期作為中期用水,「農業灌溉用水都不夠了,農田水利會竟還要賤賣水給中科!」

數十名彰化縣溪州鄉農民昨日北上立法院陳情指出,中科四期預計調度使用農業用水計畫,每天將調度農業用水6.65萬噸,將使當地農業用水更加不足,要求立院凍結相關工程預算。 (記者廖振輝攝)(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沒用的啊!誰鳥您們台灣人呢?好像“狗吠火車
    ”美國撐腰下,流亡政府中國國民黨更“肆無忌憚”的。母國一一日本啊!想想辦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