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28日

我們還能相信這樣的政府嗎?(系列報導)

流亡政府法務部長羅瑩雪女士說的話,本土台灣人能相信嗎?「專專業業」的買票手法,是國民黨的選舉不二法門,據說每位「榮民」擁有很多張不同名字的身份證,如今又以「人口統戰」大量移入中國人來台,加上國共和解後,流亡政府一定更變本加厲出賣台灣,藉「公開選舉」行「地下作業」之便,並且「法院」也是國民黨開的,本土台灣人要如何相信會有公平的選舉呢?加上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嚴重,一派為“綠皮紅骨”傾中國的候選人、一派為“綠皮藍骨”長期與國民黨掛勾的選人、一派為真正本土的選人卻受盡鬥爭孤立之苦!

試問:在「中華民國」體制下的選舉,本土台灣人能脫離「官商勾結」、「錢搬中國」、「食品毒害」、「貧富懸殊-18%不公平的社會制度」嗎?

本土台灣人要有行動力,我們不是中國人,更不是中華民國的「難民」,要求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美國政府(美國軍政府),別再隱藏自己在台灣的身份,依據「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處理台灣問題,幫助本土台灣人能享受「萬國公法」下,該有的生存尊嚴與權利!

【大選】選舉開賭盤 王卓鈞:已查獲15件情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27/495214/?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3A%2F%2Fwww.appledaily.com.tw%2Frealtimenews%2Farticle%2Fnew%2F20141027%2F495214%2F王卓鈞在立法院答詢。徐珮君攝
9合1選舉開打,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表示,部分縣市傳出開選舉賭盤,台中市的賭盤現在是讓5萬票,會影響選情。警政署長王卓鈞坦言,目前台南市、台中市、嘉義縣已查獲15件賭盤情資,正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王卓鈞說,刑事警察局已發公文到各地方縣市警察局,各局會積極處理。(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本土台灣人好騙、歹教也很健忘都沒發覺,今年10月25日已經沒看到、聽到,中華民國使用電視或新聞媒體宣揚「台灣光復節」了!日曆、月曆也已經沒印製「台灣光復節」,且連教課書都不會再初出現了。甚至於上網查找中華民國行政院、司法院或其它公家單位時,中華民國這個名稱也都不見了!為什麼?因中華民國當局高層非常清楚ECFA簽定後國、共已經和解,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也準備返回中國!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美國征服大日本和台灣,戰爭雖結束但卻是台灣浩劫厄運受難的開始,台灣至今已背負69年戰敗的原罪枷鎖,代大日本受罪折磨!美國沒親自占領台灣,卻同意流亡政府中華民國占領台灣,非法在台灣成立代理治理當局這個「非法政府」,利用假民主選舉讓世界國家誤認,是本土台灣人同意讓他們繼續代理治理,本土台灣人實際是遭受政治煉獄的迫害!甚至身家性命和財產也受剝削危害!請美國依照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條約等親自美國軍事佔領台灣,終止中華民國這非法政府擔任台灣代理治理當局職務,早日讓台灣國際地位能夠正常化和人權受保護!脫離凌虐迫害受難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