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10月19日

我們為何還相信這樣的政府?

從頂新的食安風暴看流亡政府如何包疪、坦護,結合大企業、大財團,吸乾台灣人的血,剝盡台灣人的皮,還假腥腥的些微施捨,設立所謂「食安基金」!
該喚醒台灣人的大方向~本土台灣人不能再相信流亡政府《非法在台灣治理的管理當局》!本土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我們應該覺醒,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全世界已不承認其為國家,但因為本土台灣人在其統治下受「愚民教育」,都以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而陷入「統一」與「獨立」的深淵。豈不知1895年清朝皇帝已將台灣、澎湖(清朝拓殖地)於「馬關條約」割讓給大日本皇帝,194541日大日本皇帝頒佈憲詔,台灣、澎湖已正式納為大日本領土。流亡政權不能因當時美國(戰勝國)在反共抗俄的時代背景下,授權「蔣氏集團」代為佔領台灣,而讓「它」在此就地合法,完全違反國際戰爭法則,台灣問題應該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解決。本土台灣人卻因為外來政權從「二二八大屠殺本土台灣人」後,被迫接受此外來政權,並完全配合「中華民國」在台灣的選舉!跳脫中華民國的框架,要求美國與日本加速依據法理處理台灣問題,還給本土台灣人生存的尊嚴與權利!否則在「官商勾結」、「傾中害台」如此嚴重之際,本土台灣人僅能繼續唱著「當奴隸」、「繼續受毒害」的悲歌!

小野:我們為何還相信這財團


頂新捐卅億當食安基金,作家小野昨天說,他一點都不相信這些曾經汙染、破壞台灣、沒有良心的財團,他們傷害台灣土地、人民、健康這麼久,為什麼還要相信這一點點錢。
小野昨天到宜蘭參加「搶救農田及地景」行動時表示,食安風暴中,台灣人活得痛苦,因為每天不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也因為食安風暴,民眾才發現,長期以來以經濟發展、開發為主,捧出了很多大財團、大企業。(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昔日逃避中國共產黨,遭受越南政府的先見之明拒絕收留。有幸躲到日本的台灣。如今卻仗勢昔日的政敵“中國共產黨”在台灣氣凌人。忘恩負義的“中國國民黨”將會再遭遇第二次的流亡之下場。最終將會完全被“中國共產黨”消滅。因為“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的所作所為,連上天也看不下去了。試問:美國政府、美國軍事政府,真的看得下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