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4日

快快甦醒、別再沈睡,親愛的本土台灣人!

流亡政權「中華台北」,用盡一切手段,主導台灣陷入「假民主」的藍綠政治煉獄!
因為「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合法政權,用盡手段操控媒體、利用公權力進行賄選之便……,在這樣的體制下,本土台灣人永遠無法當家做主。
一、陳水扁因竊取流亡政權的下場,大家有目共睹,卸任後即被下放牢籠,看透支那人對本土台灣人的殘酷狠毒。
二、連勝文三年多前被子彈貫穿臉部,但三天後即能進食,出院後看似毫髮無傷,在不公不義的台灣政治社會亂象中,媒體公然配合製作假新聞,現在「連公子」還能競選台北市長!
三、胡志強政績再爛,只要黨機器配合「灑錢策略」,鹿死誰手還不知呢?
四、高雄氣爆事件,看到中央與地方互相推責,正常的民主國家,政府應該是百姓的倚靠,遇到事情是百姓沒燒好香、沒積公德嗎?
令人不安的惡質選風,真的是罄竹難書!每到選舉,候選人各個使盡渾身解數,告知要如何為百姓爭取福利,但我們看到從上到下,工程弊案層出不窮,原因出在選舉制度的瑕疵,沒有「子彈」就無法在選舉的舞台站立,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台灣人要如何自救呢?我們要繼續活在選前一個臉色,選後又另一個樣的ROC選舉體制下,被玩弄當「愚民」嗎?難道沒有更好的路可走嗎?
因為本土台灣人從小即耗費精力背中國詩經、讀中國地理、背中國歷史,被有計畫的漠視自己真正的身份,不知自己到底是誰?長期陷於統一、獨立的迷惘中,甚至被名嘴欺騙要維持現狀。這一切乃因我們不知道國際法則,殊不知「國際戰爭法」規定~流亡政權不得就地合法。今天只要本土台灣人,能有志一同,宣告我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合法政權。當我們本土台灣人甦醒之時,相信我們才能有機會如以色列百姓,脫離埃及王統治的魔掌,褪去奴隸的身份。若我們沒有勇氣甦醒,後代子子孫孫的命運,將斷送在我們的手中。快快甦醒、別再沈睡,親愛的本土台灣人!


連勝文遭槍擊影片-手機拍到畫面有點血腥|連勝文助選槍擊傷勢

連勝文悠遊卡公司董座今晚驚傳遭槍擊,根據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轉述,連勝文在永和國小要上台造勢時,突然1 名男子衝上台對連勝文開2槍,嫌犯當場遭到民眾制伏。對連勝文開槍而遭逮捕的「馬面」林正偉,當場被逮捕後,隨即被帶到分局偵訊,同時在今天上午十點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被追問行兇動機,他聲稱是與陳鴻源的父親有金錢糾紛,(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