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19日

掃描護照「嗶嗶嗶」!國際恐怖分子闖小港!

「張顯耀洩密案」已被「毒油事件」掩蓋掉,台灣的「管理當局」,顯然無法令人信服。現在又把全部焦點放在「選戰」,台灣人要盲目到幾時呢?
台灣不能成為世界安全的破口依據「舊金山和平條約」,美國有責任與義務加強協防台灣的安全!



ETtoday 新聞雲掃描護照「嗶嗶嗶」!國際恐怖分子闖小港:來看看而已
2014年09月18日 13:59
高雄小港機場17日出現一名美國列管的國際恐怖分子試圖闖關,還好靠著入境通關電腦查出。38歲的艾哈邁德聲稱來台灣是要從商、順便到高雄看看,但這說法不被我方採信。而恐怖分子試圖入境台灣也被觸動國安神經,除將他遣返外同時通報國際反恐組織。(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