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15日

自由報導怪聞:

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說台灣首先須向中國確認意圖,然後再談軍購及台美關係!他似在替中國解說(鼓勵台灣獨立,反對美國干預),但台灣問題不在獨立與否,而是流亡難民遣走與否!
自由時報

北京和華府都想操縱台灣大選  2014-09-14

卜睿哲在華府舉行的研討會上釋出兩個重要訊息:一是台灣未來要做的三件事,首先是向北京確認意圖,再來強化自我力量,第三才是保持美台友好關係。(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希望卜理事主席不是代表他的政府發言的。否則將會造成許多難解的問題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