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12日

活在流亡政權「滅種計畫」下,為何台灣人如此悲哀呢?

反觀美國人是這樣的重視自己的生存權,本土台灣人啊!「選票」真的能救我們嗎?病入膏肓的台灣,藍綠執政品質完全無法保證!!!

外國人瘋台灣-黑心油要是發生在美國
https://tw.screen.yahoo.com/%E5%A4%96%E5%9C%8B%E4%BA%BA%E7%98%8B%E5%8F%B0%E7%81%A3-%E9%BB%91%E5%BF%83%E6%B2%B9%E8%A6%81%E6%98%AF%E7%99%BC%E7%94%9F%E5%9C%A8%E7%BE%8E%E5%9C%8B-063444197.html

1 則留言:

  1. 一個無神論的共產主義本不會看重人權的。因牠們是一群“唯物論”者。而國民黨與共產黨本是同根生,同胎出的。請看從中國來台灣的國民黨表面假裝“民主、人權”骨子裡確是反民主、反人權的。這種“表裡不一”的黨團,如同披著羊皮的豺狼。難怪會昧著良心在台灣搞“滅種計劃”。
    快!快!掀開牠的羊皮,好顯出牠豺狼的本相來。快!快!所有民主、人權的國家幫助我們日本的台灣人將這群豺狼趕回原來的豺狼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