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24日

台灣「古文明」系列報導~認識史前台灣(6)

梭倫提出的亞特蘭提斯十六項線索世界各地的專家仍遍尋無不著
但經過詳細研究後,發現姆大陸亞特蘭提斯的來源雖然不同,但是兩者的敘述仍有多達十五項共同點。這十五項符合歷史的必要條件,包括:時間、地點、人物、文化、事蹟等,可知消失的兩個古文明大陸,可能只是單一個大陸而已,其名稱因來源不同而各異。




摘錄自何顯榮教授《認識台灣古文明》

1 則留言:

  1. 從歷史的追朔找回台灣昔日的光榮文明與文化。使身為台灣子民的我們深深引以為傲。因為知道我們的老祖宗既然能早先於世界各國各族各民中脫殷而出,離開野蠻落後的生活,進入高水準的文明生活領域中。
    “太陽國的子民”本土台灣骨肉同胞們啊!醒來喔!不要一直被低級落後野蠻無文明的磁器(支那)人耍騙而認賊為父啊!
    讓我們同心合力使台灣能恢復國際地位正常化。再創昔日輝煌的榮景。利益人類、造福世界。以慰歷代祖先在天之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