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9月22日

1945年4月1日,日本天皇頒佈憲詔~

台灣已成為大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

自由時報 李登輝︰日、台是命運共同體
前總統李登輝二十日在日本大阪府立國際會議場演講「未來的世界與日本」。(中央社) 2014-09-21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大阪二十日報導〕前台灣總統李登輝今天下午在大阪國際會議場向一千八百多位日本政、財、文化界人士發表演講,肯定安倍首相決心行使集體自衛權的魄力,同時強調「日本和台灣是命運共同體」,他鼓勵日本應早日從戰後自虐價值觀中解放,成為正常國家,其結果將使東亞地域更加安定,日台都將因此獲益。(閱讀全文...)

1 則留言:

  1. 敬愛的李前總統本人肯定與佩服您以身為中華民國前總統的身份能在日本公開向日本一群政要闡明台灣與日本是“命運共同體”。謝謝李前總統您的智、仁、勇,兼備的表現。但在下希望您能再闡述台灣與日本是“生命共同體”嗎?因為這是在下及所有本土台灣人渴望要恢復正確身份的需求啊!謝謝。願上帝賜您貴體健康,直到台灣恢復國際地位正常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