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8月22日

Don't cry!本土台灣人,擦乾淚水、跳脫情感,我們才能明白真相!

當初日本「阪本隴馬」原以為刀槍可以救日本,但後來他明白從「萬國公法」才能找到出路。日首相安倍能東山再起,也是因為他清楚「國際法」,才能和美國在談判桌上平起平坐,幫助日本恢復正常的國際地位。

所以,今天不是中國打壓……,而是我們一直被流亡在台北的「中華民國」~這個不被國際承認的亡國政權統治,我們得回到歷史的原點《二戰時代》,尋回蕃薯的根,我們和隨同蔣氏來台的中華民國難民國籍不一樣,本土台灣人不能被歸類在中國的國籍,因為我們不是中國人。

本土台灣人,正靜靜的等待2006年依據「國際戰爭法」控訴美國的「控美案」,要如何給本土台灣人「合理」的交待!相信以「真理」立國的美國,務必要為「真理」站立!


今天在ptt的八卦板上爆出一篇德、法兩國不承認台灣國籍的文章,有網友表示,德國簽證現已取消台灣藉,他的個人...(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