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8月15日

昨天就聞到瓦斯味,今天悲劇還是發生了!

本土台灣人,我們別再沈睡了!我們不能再靜默無聲了!再來災難會相繼發生在何處,有誰能預知呢?

媒體報導相命師所言~台灣今年的國運不好,政府帶頭動員各宗教團體舉辦「擴大的祈福盛會」,請問~有效嗎?

所有在流亡政權體制下的政治人物,絕大多數都是參與「貪瀆大業」的政客,遇到問題只會互踢皮球、推卸責任,有誰真正為台灣人的生存尊嚴把關呢?

希望美國《台灣的軍事佔領權國》別再漠視台灣的問題,刻不容緩,盡快處理台灣的國際地位,幫助被蒙蔽近七十年的本土台灣人看清真相,中華民國不是台灣的合法政權,讓台灣人早日脫離政治煉獄的深淵。

氣爆附近民眾:早已聞到瓦斯味
tw.news.yahoo.com 中央社 – 2014年8月15日 下午5:11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黃旭昇新北15日電)新店發生氣爆意外,附近住戶難掩驚恐神情,直呼「昨天就已經聞到瓦斯味,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新店氣爆災害發生後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