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8月16日

疏洪道完工19天垮

受美國委任的管理當局~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治理近70年,從古至今「工程弊案」層出不窮,「官商勾結」、「枉顧人命」情況嚴重,致使本土台灣人感嘆不已!
疏洪道完工19天垮 議員疑施工弊端疏洪道完工19天垮 議員疑施工弊端tw.news.yahoo.com

8年800億的治水預算到底如何花的呢?台南上月底,由市長賴清德和時任經濟部次長杜紫軍主持完工的港尾溝溪疏洪道,由第六河川局負責興建,花費10億多元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