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6月17日

中華民國即將瓦解之系列報導~

20140616美航艦指揮官:美軍亞太有增兵



(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喬治.華盛頓號航艦戰鬥群指揮官蒙哥馬利今天說,自美國提出「亞太再平衡」戰略後,近2年美軍在亞太的部署「有所增加」,有更多軍艦可部署在南海、東海及南韓海域。(閱讀全文...)



20140603別再欺騙台灣人了!
什麼「中國打壓」呢?
事實是~沒有國防部,還有外交部嗎?
為了台灣人的尊嚴、人權,我們還能相信立法院那些藍綠「政客」嗎?這些龐大的「包機費」還不是台灣人買單嗎?但這事件再次突顯《中華民國不是國家》!!


20140602看清楚了!
馬先生已公告《廢止「國防部總政治作戰組織條例」》
因為國共已和解,並且流亡政權不得就地合法。
請台灣人務必知道美軍入駐台灣實施軍事佔領之腳步近了!



20140529正常國家的樂儀隊會裁撤嗎?

美國即將屢行佔領台灣的責任與義務,因為國際戰爭法規定,流亡政權不得就地合法,不得在當地徵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