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2年4月20日

“媽來瘋”(瘋媽祖來)的政治意涵



“媽來瘋”(瘋媽祖來)的政治意涵

作者:Silas

從3月24日至4月1日,有為期九天八夜,在台灣中部興起一陣的“瘋媽祖來”的“媽來瘋”熱潮,如大海嘯襲湧而來。從大甲鎮瀾宮媽祖巡視遶境,看所到之處,成千上萬的善男信女熱情迎接。在街道上擠爆人潮,各陣頭爭相燃放鞭炮煙火,以最熱情的心來迎接媽祖的到來。

看那線長數公里的隊伍,在「報馬仔」前導下,接著神轎班,轎前有吹哨角隊伍,彌勒團開路鼓陣,信眾設香案、焚金紙、雙手合十或下跪,爭相「鑽轎腳」,沿路各陣頭燃放如瀑布般的鞭炮、沖天炮,煙火滲雜在夜間劃破星空,震耳欲聾。

在這似乎全民都在“媽來瘋、瘋媽祖來”的熱潮中,本人肯定吾等本土台灣同胞們對宗教的虔誠與熱情之心。但請恕本人在此奉勸吾等本土台灣同胞,不要瘋睡了。熱情之中也是要有理性的。因為在台灣的中國人一直告訴我們,媽祖是中國福建嵋洲嶼的人,她是福建廣東與台灣海上交通安全的女性守護神,更是台灣民間救苦救難的慈悲普渡神明。其實她只是一位普通的人,而是在閩粵先民所創造出來的理想化海神與萬能聖母而已。國民黨失守中國大好河山,逃到台灣來,他們(中國人)感念媽祖相助,使他們平安渡過危險的台灣海峽,這位中國人的救星。「媽祖婆」本應為中國人的子子孫孫所供奉。但奇怪的,在台灣的“媽祖廟”都是操台灣口音的本土台灣人在膜拜。中國政權在台灣,又標榜著“媽祖”的祖籍是中國福建省嵋洲而大事鼓吹拜媽祖的信眾要回嵋洲聖地朝拜。藉此,引導台灣人自己身份錯亂。明明媽祖是保護中國人落荒而逃,得以平安到台灣福爾摩沙。明明媽祖有恩於他們,明明媽祖的國籍和他們一樣是中國人,但大多數台灣人卻感念媽祖在海上的救難之恩而大拜特拜,不知自己的身份不是中國人,卻拿著流亡到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當局發行的中華民國身份證,歡喜的到世界各處宣揚自己是“中國人”。可憐,吾等本土台灣同胞們,該醒來了啊!不要再鑽媽祖的轎腳了,因為這是佔領者(中國人)要求被佔領者(本土台灣人)服從他們的技倆,不要矮化自己到沒骨氣。

各位,信不信由你,請看事實證明:
1. 在2005年當時的中華民國陸委會曾召開記者會指出,台灣民間對兩岸宗教交流是從宗教信仰角度出發,但中共看待宗教卻是統戰角度出發,透過宗教交流,是要增加台灣民眾對所謂“祖國”的認同感。以2005年當時的陸委會委員會議提報的“中共運用媽祖神緣對台工作分析”報告中指出,中共推動兩岸宗教交流,其中以“媽祖”信仰被運用的最多。

2. 據網上消息,在2008年6月中共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令計劃對宗教統戰方案進行解釋時,說:“……胡錦濤同志指示我們,『道教、藏傳佛教、漢傳佛教和媽祖信仰的根都在大陸,台灣信眾的宗教信仰的根也在大陸,進行宗教統戰工作要牢牢把握這個關鍵,使台灣信眾心繫大陸,情繫大陸,魂歸大陸。在兩岸政治統一之前,要率先作到宗教統一。要廣泛建立兩岸宗教組織交往紐帶,要特別注重台灣南部地區的媽祖信眾同福建之間的宗教文化聯繫』。胡錦濤同志的這個指示,是我們擬定宗教統戰方案一直遵循的原則,它明確了宗教統戰工作的最終目標和方向。”

3. 記得2011年12月14日來自中國莆田湄洲媽祖祖廟的翡翠媽祖像在600信眾護送下,清晨乘“中遠之星”客輪抵台中港。分靈翡翠媽祖神像抵台後,在台中地區繞境4天,18日抵大甲鎮瀾宮舉行安座祈福典禮。大陸海協會務副會長鄭立中在福建莆田湄洲島贈台翡翠媽祖儀式上說,兩岸要共同秉承媽祖精神、弘揚媽祖文化,媽祖護佑的內涵,一是平安,二是幸福。就兩岸而言,平安就是兩岸的和平,幸福就是共同發展。

各位本土台灣同胞們,眼睛揉一揉,醒來吧!中國人以笑臉告訴我們,想要“平安”,就要努力配合促進兩岸“和平”。想要過著“幸福”的生活,就要共同在“ECFA”的運作下發展才能得著。各位同胞們,請再揉一揉眼睛,更清醒了吧!不要以為拜中國媽祖,降服在中國人的媽祖轎腳下才能得到平安與幸福。請問台灣的中國人有多少人在拜?

真是蹧踏我們台灣人的尊嚴。看中國人邪惡的笑臉,笑我們好騙、很傻。

根據中國民運人士袁紅冰教授在<台灣大劫難>一書中指出:“中共對台的宗教統戰方案中還制定了利用宗教的社會基礎,影響台灣政治選舉,確保國民黨2012年大選連任的系列具體方法和策略。其中特別強調對宗教領袖人物統戰的重要性,並列出一個包括佛家、道教、媽祖信仰和伊斯蘭在內的各宗教領袖性人物的名單,共計870人;要求國務院宗教事務局統一協調中央和各省的相關單位分工負責,對這870人進行統戰工作,要作到“統籌安排,專人負責”,務必於兩年之內,同這批人全部建立起經常性的宗教文化的聯繫”。(見袁紅冰著<台灣大劫難>第五章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

本著這樣陰險的統戰目的,不僅佛教界、民間宗教界、基督教界,都是中共宗教統戰的重災區。中共對佛教界的統戰更是世人皆知,台灣佛教界政治和尚星雲大師倒扁挺馬、鼓吹統一、反對達賴喇嘛甚至藏傳佛教,積極地當中共在台灣佛教界的代表。

各位本土台灣鄉親同胞們,請認清中共不僅控制宗教,而且利用宗教達到其政治目的。中共控制宗教的運作模式是以其統戰部、宗教局及由中共設立的“愛國宗教團體”實施的。而中國現在的佛協、三自會的本質就是協助中共控制佛教、基督教的“愛國宗教團體”,是政府統戰部門的“延伸”,是官方組織機構。所以,凡從中國宗教部門來到台灣與台灣各宗教聯繫、聯誼、交流,其背後都是中國政府一系列的政治策略手段,為要達到統一不可。

因為中共到現在還在國內實行馬列國教的政教合一、掌控國人的信仰自由、踐踏公民宗教信仰權利、迫害基督教家庭教會、法輪功、藏傳佛教、伊斯蘭教等宗教,其罪行可謂罊竹難書,但在海外卻利用宗教四面出擊、步步為營、拉攏收買、坑蒙腐蝕,以上帝、以媽祖的名義幹盡了邪惡的勾當,以神明的福祉帶來奴隸的牢籠。只可惜台灣的很多信眾甚至宗教專業人士們,引狼入室、與狼共舞,被假宗教人士欺騙、被魔鬼殘害、玷污了信仰自由還不自知。不要休想,中共政權會尊重台灣的宗教自由。因為中共馬列主義本是提倡“無神論”,牠表面上尊重你宗教信仰自由,如同魔鬼引誘夏娃吃“善惡果”。到最後就梗在喉嚨吐不出,叫苦連天。

最後,本人以最誠懇的心希望本土台灣鄉親同胞們,能識破中國邪惡的面具、與牠一刀兩斷,本人並呼籲中國政府,能放下屠刀,推行信仰自由的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