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2年3月11日

最簡單的自救方式



【申請台灣公民身分證是本土台灣人最簡單的自救方式】

本土台灣人最悲哀的事,莫過於不知道自己應該以什麼身份住在台灣?難道60多年的殖民教育,就這麼容易迷失嗎?應該不是才對。

如果人人心理武裝起來,對流亡中國難民政府採取不合作的態度,支持本土台灣人自己籌組的政府,也就是台灣民政府,並參與自己人籌組的台灣民政府運作,應該很快就能終結流亡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權, 本土台灣人的生活福祉也才有可能。

申請一張台灣公民身份證,除了能夠驗證自己的確實身份以外,也對自己有幫助,舉手之勞。遲遲沒有動作的人是投機心態使然。

大家應該知道一個事實,台灣民政府成員是以自己本土台灣人為骨架而籌組,也只有台灣民政府能替本土台灣人開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台灣民政府發行的台灣公民身分證,是台灣國際正常化必要證件。所有目前在台灣,本土台灣人也只有這一張ID卡是根據多項國際法,在美國製作而發行的。

我知道,很多人因為受長期殖民統治,喪失意志,對自己將來沒信心,做事情縮頭縮尾,加以中國黨以及台灣豬製作不真實的消息來混淆,造成是非、好壞、真假分不出來。

申請台灣公民身分證,是本土台灣人一種最簡單的自救方式,數量如果多,中國黨以及台灣豬在台灣就沒有生存的空間。因此,牠們會用盡陰險的手段來造謠欺騙,但是,對台灣民政府有信心,就不用怕受騙上當。

直接去流亡中華民國司法單位檢舉試看看?如果流亡中華民國司法人員沒有動作,就是驗證何者是真?何者是假?自然水落石出。

作者:烏溪清流2012/3/11發表


1 則留言:

  1. 在地66年來的政治煉獄生活,是本土台灣人最黑暗的
    時刻~台灣民政府是經得起時間檢驗的!!所以同心們
    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一起陪伴TCG來邁向光明的台
    灣前進!!

    回覆刪除